船舶频道最新船舶展会信息| 东盟市场| 市场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船舶 » 东盟市场 » 潍柴亮相越南造船工业展览
潍柴亮相越南造船工业展览
       越南国际航运及造船工业展览2月28日在首都河内讲武会展中心开幕。在潍柴动力精心布置的100平方米展区内发现,前来参观和询洽的客商络绎不绝。潍柴动力在越南最大的代理商阮克大坦言,“我们与潍柴动力合作了18年,总结出一条重要经验,即中国企业只有凭借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才能让越南消费者了解并最终认可中国产品。”潍柴动力越南公司负责人薛华说,目前潍柴动力发动机在越南船用市场的保有量近万台,潍柴动力进入越南市场20年来,在越南建立起完善的营销和服务网络,并实现了从经营产品到经营品牌的成功过渡。据薛华介绍,潍柴动力越南公司当天还举办了“潍柴动力新产品推介与技术服务交流会”,有200名嘉宾出席,现场还新签了3家特约服务站。潍柴动力在越南成功经营的20年是中越两国关系正常化后,中越经贸合作快速发展的一个缩影。20多年来,中国很多企业和商人纷纷来越南寻觅商机。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