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舶频道最新船舶展会信息| 东盟市场| 市场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船舶 » 东盟市场 » 日本大岛将进军越南造船领域
日本大岛将进军越南造船领域
       日本大岛造船近日表示,为摆脱国内市场低迷和日元升值的影响,公司将进军越南造船领域,推进在越南中南沿海地区庆和省新建造船厂的项目,新厂预计2017年建成并投入生产。

 

  日元的持续升值迫使日本造船企业着力提高盈利能力,加强与业内的合作,加快海外市场的开发。据了解,大岛造船在越南投资建厂是该企业首次向海外扩张,公司希望通过此举达到强化成本竞争力的目的。大岛造船创始人之一的原总经理南尚表示,该项目已经得到越南当地政府的批准,由大岛造船全额出资设立新公司。

 

新公司名为大岛造船越南公司,资金达3600万美元。新公司计划在造船业市场得以复苏的2017年建造1号船。大岛造船表示,把在日本生产成本不划算的船种改在越南生产,在国内进一步强化开发,从而形成一种两国优势互补的经营体制。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