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舶频道最新船舶展会信息| 东盟市场| 市场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船舶 » 东盟市场 » 越南下龙造船一艘53000DWT散货船下水
越南下龙造船一艘53000DWT散货船下水
       日前,由越南下龙造船公司建造的53000DWT散货船(船型 船厂 买卖)“THOR BREEZE”号下水仪式在越南广宁省举行。
这是是由下龙造船公司为国外船东批量制造的十艘53000DWT散货船中的第10艘。该船由丹麦Carl Bro公司负责设计以及安装设备,符合挪威船级社(位置 联系)(DVN)的规定规范以及有关航海的最新国际公约规定。
       据悉,在“THOR BREEZE”号散货船成功下水后,下龙造船公司正在加快第十艘散货船船上设备的安装进度,并计划于2013年第二季度将该船交付给泰国Thoresen Thai公司。
      目前,该公司正在为荷兰DaMen集团新造4艘大功率拖船(船型 船厂 买卖)。

      来源:国际船舶网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