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舶频道最新船舶展会信息| 东盟市场| 市场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船舶 » 东盟市场 » 中国-东盟国际豪华游艇制造基地落户防城港
中国-东盟国际豪华游艇制造基地落户防城港
     9月28日,“中国-东盟国际豪华游艇制造基地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南宁举行。广西京基派奇投资有限公司分别与意大利谱诺船艇设计公司、中国工商银行防城港分行就双方达成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签约。

中国-东盟国际豪华游艇制造基地是以游艇制造、游艇展销、游艇旅游、游艇服务等主要功能为核心的游艇产业园区,由广西京基投资集团控股的广西京基派奇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开发,项目位于防城港市港口区大西南临港工业园内,拟建设游艇泊位112个,项目规划用地25775亩,总建筑面积7.4252万平方米,预计年产豪华游艇300艘,总投资约5亿元。项目建成后年销售收入预计10亿元,实现利税3.9亿元,可安置就业人口2000人。(苏超光)

       来源: 广西日报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