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舶频道最新船舶展会信息| 东盟市场| 市场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船舶 » 东盟市场 » 越南船企开建第二座自升式钻井平台
越南船企开建第二座自升式钻井平台
       自升式钻井平台越来越成为海工装备建造领域的“大路货”,不仅越来越多的中国船厂开始建造自升式钻井平台,连越南造船业也已经能够承接自升式钻井平台建造项目。显然,自升式钻井平台建造市场将日趋饱和。

据悉,10月25日,越苏油气联营公司同越南石油钻井制造股份公司联合举行“三岛5”号自升式钻井平台龙骨铺设仪式。这是越南石油钻井制造股份公司建造的第二座钻井平台。

三岛5号自升式钻井平台总重量1.8万吨,可在海面下120米的深度展开活动,最大钻井作业深度可达9000米。该钻井平台投资总额为2.3亿美元,预计施工32个月后将完工。

此前,石油钻井制造股份公司成功建造三岛3号自升式钻井平台,越苏油气联营公司已于2012年将其投入运营。

越苏油气联营公司总经理徐诚义表示,继三岛3号自升式钻井平台成功制造之后,该公司决定增加投资建造第二座钻井平台“三岛5”号,旨在扩大活动范围,同时减少租赁外国钻井平台的费用。

       来源:钢联资讯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